2010-09-01 22:49:21月漩渦

第二十五天 (下禮拜將移送至LV6隱藏監獄)


我說,唯一值得高興的是每天都吃好料了A_A









將被迫留晚自習到9點,重點是那種把成績好的塞進去自習(還繳一千塊勒幹)



我就最不爽這種環境了,可惡要是沒讓我看到正妹我一定三天兩頭亂蹺阿~~


更重點是我華麗美好的夜生活啊!!!



下禮拜惡靈古堡也不一定能看了(因為不跟團我自己根本不會去阿...)









最後,這世界上沒有真理! 這句話正確嗎?


錯! 因為這句話不能對,如果對了,這句話本身就變成真理,


就被跟自己矛盾了,所以世上是有真理的,簡單的說就像慶爺超帥這樣就是真理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