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15:59:06月漩渦

第二十三天 (痞子尬英雄)


真的是不錯,不幸還沒看過的話(不可能吧妳們這兩個阿宅哈哈哈~),



就去切腹自殺吧! (不是應該請人家去看嗎= =")

 

 

 

 

 

 

 

 

 

 

 

 

 

 

 

好啦其實我是因為可愛的大正妹才來看的。

 

以前覺得戲劇應該故事才是重點,只要夠好,找誰演都一樣會紅

 

 

 

現在非常明瞭為什麼要找帥哥美女了,因為故事是需要鋪陳的,要整個看到很後面才會覺得精彩

 

 

重點來了,看個預告看個宣傳片短短的不太能真正吸引人,就只好靠演員的名氣或著帥(正!!)

如果真的不錯,看熱鬧的觀眾就會慢慢被劇情吸引了,然後我就中計了.....

 

 

 

 

 

 

 

 

 

 

 

仔仔!  請別被憂鬱型男的形象給蒙蔽了!!    演起痞子感覺根本在做自己啊 !!

 

 

真的不錯,滿帥的,我就承認他是第二帥的人吧!

 

ㄏㄚˊ???     你想說我要講第一帥的又是我了?  請不要拿我跟凡夫俗子比較!   

 

我早就超脫塵世了好嗎?    (廢物!!  叫釋迦牟尼來見我~)

 

 

 

英雄哥!!!

 

幹架起來有模有樣,造型跟衝動的個性非常契合,不懂婉轉是缺點也是優點,

 

總而言之很喜歡看他幹架啦!

 

 

 

 

 

噢!!!  哦哦哦哦哦哦!!! 熱血沸騰阿!!!!

 

就是因為她才跑來看這部戲的,可愛又正的鏡頭沒讓我失望阿! (???)

 

我是說真的是好正好可愛唷 ~  (....)   愛恨分明的黑道千金但只想過簡單平凡的生活

 

看她過肩摔別人的時候我就自動把她臉部撤換了 = =     不是想要當普通人嗎??

   

不要刺激我阿美女 ~~

 

 

 

 

 

 

意外發現正妹一枚!!!

怎麼之前都沒注意到這號人物?    真是孤陋寡聞阿我 ~  馬上就嗑掉大麥克當作懲罰阿真是!

 

認真的臉超好看的鑑識官~  偷偷尬意英雄,但是又有點喜歡痞子,沒有特別描述感情方面

 

但絕對是重要配角。

 

 

 

 

 

 

 

 

 

什麼~~~  沒了!!??? 怎樣咬我阿?

 

啥? 還有好幾個你也沒講阿!?    靠! 妳還知道不就是看過了?  問我幹嘛!

 

 

 

 

 

 

 

 

 

 

"剛調過來,今天來報到,特勤重案組陳在天"

 

 

 

"那就叫做.....雙喜吧?"

 

 

 

"不然我保證,你一定會因公殉職的!!"

 

 

 

"歡迎各位!! 搭乘通往天堂的列車!!  "

 

 

 

"怎麼樣?換了一張臉,你現在快樂嗎?"

 

 

 

"我就喜歡那瘋子怎樣?我不只喜歡還要把他追到手!"

 

 

 

"凡事都有動機。動機只有可能隱藏,卻不會消失。"

 

 

 

"也就是說,一把槍每開一次火,就留下一個證據。"

 

 

 

"別的女生在學怎麼樣幫芭比娃娃穿衣服,我卻要學怎麼在三分鐘內組裝一把槍"

 

 

 

"錯,因為你以為的是非,根本就不是真的,這個世界的正義,也不是你想得這麼簡單!"

 

 

 

"這種店...早就被大家忘記了,所以很安全"

 

 

 

"我們不要開始。妳的起點...不在我這..."

 

 

 

"我們只是錯在...我們以為我們自己可以不在乎"

 

 

 

"我根本用不著放棄我自己,因為我從來就一無所有!"

 

 

 

"只有她才讓我知道...我曾經活著..."

 

 

 

"你在意的到底是是非這件事情,還是這個朋友?"

 

 

 

"難道我不知道過去的你,就沒資格喜歡你嗎!"

 

 

 

"人...是可以為另外一個人活著,開心的活著,或著傷心的活著"

 

 

 

"或許你們覺得我講的故事很扯,但一切都是真的,我不是活在我的夢裡"

 

 

 

"世上所有事情不是都像錢幣一樣只有正反兩面,很多事情處在模糊地帶,你想分都分不清楚!"

 

 

 

"因為我要的不是錢!  是正義!!  是真相!!!"

 

 

 

"是什麼擋在你面前?又是誰在阻礙你?當它不在的時候....好像一切都不一樣了?"

 

 

 

"我看著那地方的一切...我告訴我自己,我絕對不要再去過那樣的生活!"

 

 

 

"幸福...是需要被守護的"

 

 

 

"如果,我跟那群人同夥,我現在應該設法...用這個牙籤把你戳死!"

 

 

 

"最深的黑暗,往往來自最光明的地方;有陽光照耀的地方,才有影子"

 

 

 

"我殺不了你...也救不了你....我只好殺了我自己!"

 

 

 

"在這個遊戲裡,你不一定會贏,但是不加入,肯定是個輸家!"

 

 

 

"你知道你現在最大的敵人是誰嗎?                           ......權力!   "

 

 

 

"他曾經教過我很多重要的事情。他教我教的最好的....就是用槍!"

 

 

 

"你們這些連槍都拿不好的童子軍,能做什麼?"

 

 

 

"敵人...就在我們身邊!"

"特洛伊ˋ天堂ˋ軍火商       這是什麼?"

"走開!"

"我的槍呢?"

 

 

 

 

 

"砰!!"

 

 

 

 

 

 

 

 

 

 

 

 

 

 

 

 

 

"我跟你保證....當那一天來臨的時候,我會...親手幹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