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22:26:46月漩渦

第二十一天 (沒有目的地)


做人如果沒夢想,那跟鹹魚有什麼分別?











我說活著真的要有一個目標,而且還不能太簡單,不然就要有很多個。












而我為什麼低潮呢? 因為沒有目標的人就跟沒有頭的蒼蠅一樣,而顯然---










我是蒼蠅。









老實說我寧願當個沒有頭的死人,但是天縱英才老天爺不給丟阿(囧~










再坳回來,小人真的很慘,大概是天生米蟲,不知道該為什麼努力









總覺得自己跟整個世界格格不如,最近才發現搞不好我根本不想融入這世界









很多人很多事也都這樣吧* 這人就是跟妳不合,這事妳就是做不來,









是不是根本就不想跟他打交道,也不想認真的做,這是題外話。









二度坳回來(不爽也請鼓掌),老實說我大概忘記我有打啥了,









不過沒關係,黯然銷魂飯也是兩分鐘就搞定。 (是洋蔥!!我加了宜蘭三星蔥!!)









好,那開始切入重點(ㄏㄚˊ~?),一切都是禮拜五那天害的就是8月6號謝謝,








跟大家去ㄏㄤ肉,聽大家聊一些事情,超讓我驚訝的,可能是我太原始。









雖然我一直知道我很爛,但不知道腐得這麼嚴重,覺得自己超沒用,









一度有聊到一下課業的事(好難得!!),雖然在場成績都比我爛,









但我覺得我才要羨慕他們,我寧願拿個60分但可以像他們一樣,









有的會騎車帶女朋友到處閃人家(輪不到我),有的會抽菸(不包含這個= ),學長都有駕照還有車開呢!(人家有錢真的)









我連自己一個人坐公車回家都沒試過。(那是什麼眼神?)









總而言之,就是我覺得他們比較像一個人在活著,我就只會趴在電腦前關心又出了什麼遊戲...






好啦我自甘墮落拉操。









然後我要說的是,也許我還沒有一個目標讓我去努力所以才會這樣吧(好藉口)









沒有方向的感覺超可怕,每天起床看著天花板發呆,









然後很靠北發現自己遲到了,盯著黑板就真的只看得到黑的,









拿著數學講義跟拿著輕鬆學日文沒兩樣,下一堂的英文考試考90分跟考0分一樣開心,或著一樣難過。


































































掉給我攻略本好嗎? (腐蝕透了這人...)
(悄悄話) 2010-08-17 01:4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