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2 11:27:10jhfr6rf47

史上最噁小姑 經血衛生棉亂放還想繼續用

這種生活習慣誰受得了!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老公」po文表示,小姑兩年前搬到他們新房同住,她抱怨小姑不洗衣服、不丟垃圾就算了,她煮飯放在桌上,小姑也不會主動去吃,更不會出門買,寧願餓肚子,「所以我養成了一個習慣,就是煮好飯後,把飯跟菜打好端給小姑吃,切記必須放在她手上,因為放在她房間桌上她也不會吃。」大陸美少女 - 自拍台灣自拍 - 視訊聊天影音聊天 - 美女掰穴 - 淫妹掰穴 - 小姑不洗衣服,全都是原po在洗,原po抱怨,小姑的內褲多半是淺色,上面都有很深的黃色,她問小姑,上廁所是不是沒擦乾淨,沒想到小姑竟回:「要擦嗎?我只有大的才會用衛生紙欸」,讓她當場傻眼。除此之外,小姑的交通工具只有「工具人」或「55688」,只要出門,一通電話隨即會有人出現家門口載她。最近讓原po受不了的是,某天兒子在馬桶上撿到一片沾滿經血的衛生棉,跑到廚房問她:「媽咪這是什麼?」她趕緊搶走丟掉,再幫兒子全身消毒,「沒多久小姑來問我有看到她『放在』馬桶上的衛生棉嗎,我答丟了,並且教訓她衛生棉用完要包好丟垃圾桶,她回『因為我衛生棉沒了,那一塊我還要用』」原po簡直崩潰。許多網友留言:「告訴妳婆婆,妳的修為不夠,實在沒辦法承擔如此重責大任,自己的兒女只能自己教,還是請婆婆高抬貴手自己接手,妳還想多活幾年……」、「 你們也有問題、跟她說好、固定幾點開飯、給她餓ㄧ個禮拜、ㄧ個月、自己就會出來吃飯了!只會邊抱怨、邊收尾、她是被寵壞的!你們也要負責!」、「她需要看醫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