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2 11:44:40jhfr6rf46

馬賽克吐白色液體 北美版《柯南》遭諷「含老二」

波霸美女寫真寫真女郎AV貼片戀愛公寓交友留言板製作 ★ 日本著名推理漫畫《名偵探柯南》紅遍大街小巷,主要核心人物「柯南」的原始高中生角色「工藤新一」也頗具盛名,漫畫中一幕工藤新一因偷看黑暗組織進行不法交易,慘遭組織成員打暈、餵藥的畫面堪稱經典;豈料日本版當中半昏迷的工藤新一被灌藥,畫面上看來很正常,不過北美版的灌藥橋段打了馬賽克,反而引人遐想,網友嘲諷:「畫面看起來好下流!像在含老二一樣。」
美國雖為多元開放又自由的國度,但極度重視兒童教育及其身心靈發展,並且從日常生活中就積極落實,舉凡卡通裡涉及抽菸、喝酒、流血、槍械、賣肉到種族等話題,都會力求審慎,也因此日本動畫常被修改或以馬賽克的方式處理。
▲日媒報導指出,北美版的《柯南》打上馬賽克之後反而讓人有遐想空間。(圖/翻攝自網路,2016.09.12)
近期《名偵探》工藤新一被反派餵藥的畫面,被以馬賽克處理播出,只不過餵藥的柱狀器具讓馬賽克形狀呈現一長條,加上工藤新一當下慘遭從後方偷襲,無力反抗、眼神迷離,白色藥物液體也從他嘴角溢出,反倒讓畫面看來猥褻至極,充滿想像空間。
sexy色情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