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2 11:20:01jhfr6rf46

G奶有多重?巨乳女優脫比基尼 實測給你看


免費視訊memeshow影音交友模特兒寫真視訊美女影音 ★ 在今年4月,日媒曾邀請H罩杯的AV女優尾上若葉,測量自己的胸部有多重,結果平均一邊有950公克,激近1公斤的重量。這次日媒又找來G罩杯的AV女優夢乃愛華(夢乃あいか)來測量胸部重量。
據《dxbeppin-r》報導,為了準確測量胸部的重量,夢乃愛華將上衣脫掉,還把紅色比基尼解開,不讓比基尼幾十公克的重量影響到測試結果,所以夢乃愛華僅使用胸貼就上陣測試。
一開始,夢乃愛華想將兩個一起放上,但磅秤放不下,所以採取一邊一測的方式,經過多次測試後,逐漸抓到訣竅,右邊的胸部重850公克,左邊的胸部也測出850克,兩邊取得剛好的重量,總重量約1700公克。
▲G奶有多重?巨乳女優實際測給你看。(圖/翻攝自dxbeppin-r)
▲G奶有多重?巨乳女優實際測給你看。(圖/翻攝自dxbeppin-r)
sexy色情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