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6 13:50:16jhfr6rf43

沒品! 柴崎幸被匿名者爆料口臭超嚴重

情人聯盟玫瑰園聯盟戀戀情深聯盟 ★ 據日媒報導,知名女星柴崎幸(柴咲 コウ)之前透過企業家介紹,在派對上認識型男小開,2人已相識多年,直到今年初才正式成為男女朋友,由於男方事業版圖遍及全世界,兩人約會也跑遍亞洲各國、英國倫敦、香港等地。
不過就在上月11日,日媒爆出柴崎幸與新歡小開竟已經「閃電分手」,7月初才交往的兩人,愛火只維持了一個多月便熄滅。
至於分手原因,有一說是兩人價值觀不合,也有說法是因男方利用女方名氣做生意,而讓女方經紀公司不滿進而阻撓戀情。
近日出現自稱柴崎幸男友的匿名者爆料,稱柴崎幸有嚴重口臭,儘管情報真假無從確知,不過日本網友普遍認為爆料者相當沒品。
其實之前柴崎幸就被爆料過有口臭的問題,近日又有匿名者指出,自己是柴崎幸之前的男友,由於柴崎幸是老菸槍,初次接吻後發現她口臭超嚴重,此則爆料一出,網友紛紛指責爆料者相當惡劣,這種行為實在太沒品德。
▲柴崎幸被爆料有嚴重口臭。(圖/翻攝自柴崎幸Instagram,2016.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