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6 13:35:37jhfr6rf43

揉奶又按私處 大陸色叔按摩像拍A片


EZ聊天討論互動網玫瑰園聊天網成人聊天聯盟 ★ 美國一名大陸人羅東(Luo Dong),經常在公園、海灘甚至是街道上,免費幫人「按摩」,但按摩的地方實在過於古怪,遭眾人質疑「在性侵」,不過他卻反駁「你們是在忌妒我」。
這些免費讓大叔按摩的女性,有的穿著比基尼、有的穿著涼水背心,多數女性甚至沒有穿胸罩,就直接被大叔「按摩」,他還說「我懂『氣』,能幫大家解決身體不適」,但誇張行徑,引人不滿。
羅東不僅按摩女性胸部,甚至會按到私處,他還把按摩過程錄下來,放置臉書和YouTube,而女孩問及為何要錄製,他稱「為了給人學習」。
在影片下方,許多網友直呼「根本是變態!」,而且甚至還有未經女性同意,就直接按摩私處,在紐約打著中式按摩的幌子出名,其中還有人指稱,羅東的按摩根本不正確。事實上,有許多人給他按過後,都感到身體不適。
針對這些指控,羅東大膽回應「我是在幫助她們解決胸部問題,對方都很感激,自己也只是想幫助她們,這些質疑是你們在忌妒我吧!」。
▲大陸變態大叔未經他人同意,擅自按摩私處。(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變態大叔自稱「會隔空按摩」。(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變態大叔也會幫男人按摩,不過是這樣按。(圖/翻攝自YouTube)
0401影音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