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2 16:17:09jhfr6rf37

一句話惹怒男友 隨便、分手啊通通上榜

台灣情色成人網台灣Kiss文學區真愛聊天室 ★ 交往中的男女難免會有爭執,哪句話特別會讓你秒噴火?「哈哈台」的《一句話惹怒男友》就整理了情侶吵架中,女友最常脫口而出的話,像是「隨便」、「沒心」、「分手啊!」,都能讓人瞬間理智斷了線。
影片中,女主角一連串的話,大致可以分為「謾罵類」、「鬼打牆類」、「吃醋類」、「撒嬌賣萌類」、「口是心非類」。謾罵類通常都是一直狂指責,像是「你人生有沒有目標」、「真的很幼稚」、「沒心」。鬼打牆類就是女生愛問一些難以回答的問題,像是「有變胖嗎?」、「她漂亮還是我漂亮」。
吃醋類則是最常追問男友的前女友,或是追問跟男友聯絡的女性友人是誰;若是當女生有所求時,就會使用撒嬌賣萌的招數,「我要粗這個」、「如果變成XXX還會愛我嗎?」。
最後的口是心非類,最讓男性摸不著頭緒,像是「沒事、沒有啊、沒怎樣阿」、「隨便,都可以」,完全不知到底是真話還是假話。
此影片精準地點出,讓不少網友直呼「根本是我!」、「我是女生看這看到一半就受不了了」、「全中」。
UT南部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