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1 10:18:43jhfr6rf140

9大「不可以」成駭客集團新教條? 他大呼:太有才!

一銀盜領案爆發,7天後就宣告破案,警方逮捕主要3名嫌犯,至昨天晚間為止,也已尋回大部分的贓款,橫行全球的國際盜領集團可說是在台灣重重地踢到了鐵板!有網友就對此KUSO了《東歐駭客集團教戰手冊立即新增教案》內容,寫出9大「不可以」,除了調侃白忙一場的犯罪集團外,也警告千萬別挑台灣犯罪,文章內容在網路上引發瘋傳,連作家張大春都轉發並稱讚:真有才!彩虹入口網聊天176聊天室美眉聊天網0941聊天網

作家張大春在臉書上PO文,轉發一篇他自稱是國小同學轉寄的《東歐駭客集團教戰手冊》KUSO內容,內容寫出9大「不可以」,包括了不可以選監視器一大堆的地方,比如台灣;不可以選除了航空,沒有其他快速離境方法的地方,比如台灣;不可以選人民因為習慣詐騙案件,所以警戒心高的地方,比如台灣。一針見血的程度,令人莞爾。

作家張大春在臉書上PO文,轉發一篇他自稱是國小同學轉寄的《東歐駭客集團教戰手冊》KUSO內容,一針見血的程度令人莞爾。(圖/翻攝自張大春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