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7 13:11:28jhfr6rf140

攝影師的最愛! 台灣五大私房景點

台灣雖然面積不大,但卻擁有相當豐富的自然資源,不論是海拔超過三千公尺的高山,還是綿延秀麗的海岸線,可以在短短的距離就可以欣賞到各種不同的美麗風景。編輯整理出五大台灣獨具特色的自然景點,快走出戶外,一起重新認識腳下這塊美麗的土地。

色情特區色情美女台灣成人網台灣性網極樂台灣
因陽光折射進入這個半開放孔洞,出現藍色美景被稱為「藍洞」。(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因陽光折射進入這個半開放孔洞,出現藍色美景被稱為「藍洞」。(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
因陽光折射進入這個半開放孔洞,出現藍色美景被稱為「藍洞」。(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
玄武岩地形也是特色景點之一。(圖片來源/台灣國家公園)玄武岩地形也是特色景點之一。(圖片來源/台灣國家公園)
玄武岩地形也是特色景點之一。(圖片來源/台灣國家公園)
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 南方四島國家公園是2014年正式公告,也是台灣第9座國家公園,範圍包含東吉嶼、西吉嶼、東嶼坪嶼、西嶼坪嶼四島及周邊島礁與海域,位在澎湖西嶼坪嶼的藍洞則是著名的景點之一,另外也有許多海蝕洞、海蝕平台、岩柱等特殊景色。
不厭亭可以山海美景,被稱為台灣最美公路。(圖片提供/soulpower109)不厭亭可以山海美景,被稱為台灣最美公路。(圖片提供/soulpower109)
不厭亭可以山海美景,被稱為台灣最美公路。(圖片提供/soulpower109)
新北市:不厭亭 位於新北市臺102線公路雙溪與九份交界處制高點「不厭亭」,景色秀麗動人,一邊可以眺望雙溪區全鄉風景,另一邊則可遠眺瑞芳,天氣好時可以看到遠方湛藍的海水,在特定時候甚至還能看得到雲海,被稱為台灣最美公路風景之一。
忘憂森林是因921大地震土石崩落造成河道阻塞而形成的堰塞湖。(圖片來源/南投縣政府)忘憂森林是因921大地震土石崩落造成河道阻塞而形成的堰塞湖。(圖片來源/南投縣政府)
忘憂森林是因921大地震土石崩落造成河道阻塞而形成的堰塞湖。(圖片來源/南投縣政府)
枯木與水中倒影形成忘憂森林的特殊景觀。(圖片來源/南投縣政府)枯木與水中倒影形成忘憂森林的特殊景觀。(圖片來源/南投縣政府)
枯木與水中倒影形成忘憂森林的特殊景觀。(圖片來源/南投縣政府)
南投:忘憂森林 忘憂森林海拔約1600公尺,原本是杉林溪旁的一處原始森林,因為921大地震土石崩落造成河道阻塞而形成的堰塞湖,當中的柳杉木群也因為長期泡水而壞死,高聳入天的枯木與水中倒影相互映襯,成了忘憂森林的特殊景觀。
赤柯山最知名的是它的金針花海景觀。(圖片來源/美好生活的連結者)赤柯山最知名的是它的金針花海景觀。(圖片來源/美好生活的連結者)
赤柯山最知名的是它的金針花海景觀。(圖片來源/美好生活的連結者)
每年8到9月是金針花季。(圖片來源/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每年8到9月是金針花季。(圖片來源/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每年8到9月是金針花季。(圖片來源/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花蓮:赤科山 海拔約900公尺的赤柯山,最知名的是它的金針花海景觀,由於低溫金針生長速度較慢,加上雲霧帶來充沛的水氣,以及適合金針生長的紅壤土,每年8到9月是金針花季,萬花齊開的壯觀景致總是吸引無數民眾前來賞花。
大地谷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期間限定特別景點。(圖片來源/台南旅遊)大地谷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期間限定特別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