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4 16:49:03jhfr6rf123

臉書po「抓女友奶照」惹議 男反駁:這只是純純的愛

隨著時代演進,兩性觀念也越來越開放,一名男網友在個人臉書po文,並分享一張「女孩躺臥,他背後抓住雙峰」的性感照,因為尺度過激又設定公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大讚「這樣很狂」、「藝術照的概念」;但也有人認為太過開放,恐怕會影響人們的價值觀。
自拍,胸部,女孩,女友,抓奶,純純的愛
▲網友把激情自拍照po上網,引發眾人議論。(圖/翻攝網路)
這張超狂的「抓奶龍爪手」照,從頭到腳都充滿魅力,照片中的女子躺在男生胸膛,後者的手則放在女生胸前,不安分做出「抓奶」的舉動。值得一提的是,這張照片因為沒設隱私,吸引大批網友前往留言,對此男子則解釋,這只是藝術照,「我跟她只是純純的愛」,還強調「那天她說要這樣拍呃,封面也是她說放這張」
更狂的是,疑似照片女主角的本尊也現身回文,還表示「奶是你抓的,我也沒堅持要放這張,我是說隨便」,看起來十分淡定。照片經網友轉傳,已經吸引數百人按讚,有人奉勸「原po自重」、「女生應該要自愛一點」、「這樣公開照片很沒水準」;也有人中肯提醒:「女人要懂得保護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