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8 17:32:16jhfr6rf123

驚!人妻傳裸背照勾引男演員 竟是通告咖大嫂

《N世代》劇組男演員爆出被男星老婆搭訕。(禾力文創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影集《N世代》描寫台灣演藝圈、綜藝圈光鮮亮麗的外貌下,不為人知的複雜關係,更將台北夜生活、職場潛規則等黑暗面描繪在觀眾面前,孰料日前劇組一名男演員自爆曾被年約30歲的女性傳裸背美照,曖昧放話約你家」,事後才發現對方竟是知名通告男藝人的老婆,讓現場工作人員聽了超傻眼。

《N世代》找來不少演藝圈小鮮肉新生代演出,圖為演員杜季祥。(禾力文創提供)

據《ETtoday》報導,由一票新生代演員主演的《N世代》即將在12月開拍,目前劇組正在如火如荼的開會、排練,卻在閒聊之餘,意外爆出其中一位男演員曾被美艷人妻搭訕,對方還是知名通告藝人的老婆。該名男演員表示,先前參加朋友間聚會時,1位約30歲左右的女性上前向他攀談,雙方相談甚歡並在離去前互留聯絡資料,之後女方傳送數張裸背性感美照給他,甚至大膽表示「可以去你家做菜給你吃」,讓男星覺得不妥,便沒有再跟這位女性聯絡。

因為男星沒有看電視習慣,所以並未留意該名女性身分,孰料後來經過友人提醒,才發現對方是知名通告藝人的老婆,據悉這名精神外遇的人妻和她的老公,目前都還活躍在各大節目,讓現場工作人員聽了都大感意外。

jhfr6rf123 2016-11-08 17:32:57

http://www.a988.com 免費直播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