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8 17:12:29jhfr6rf123

簡直是仙境!全台三間被雲海包圍的高山農場

想要看海不一定要去海邊,玩美女人直播 ★到高山上一樣可以看到波濤洶湧的雲海!在居高臨下的高海拔農場,看著雲霧慢慢匯集成壯闊的雲海,在山腳、山腰至淹沒山頭,彷彿能把所有煩惱都一起帶走。本篇文章就要介紹三間分別在新竹、台中和苗栗的高山農場,不只能用餐、住宿,更是觀賞雲海的絕佳地點!

新竹 山上人家森林農場

藏身在新竹五峰鄉鵝公髻山的山上人家,不只地處偏僻,到達農場的路徑更是出了名的難走,不過只要到了目的地,一定會大呼值得!從山上人家往四周看,360度都是連綿的高山,極致翠綠的美景根本像幅油畫!伏流的雲海在山谷間奔騰,從白天到黃昏都美不勝收。

台中 若茵農場

位在大雪山上的若茵農場是許多攝影愛好者的必訪之處,展望山林景色極佳,南投、彰化、台中港到三義,視野超過270度,石岡水庫、東勢林場優美景色盡收眼底,坐在露天景觀餐廳,感受山嵐從山腳下一路漫至腳邊,有如處在雲端之上,夢幻程度有如仙境!

苗栗 一葉蘭民宿農場

位在1250公尺的高海拔處,視野極佳,因為這裡接近加里山登山口,每年有許多慕名而來登山的遊客在此休憩,除了用餐和住宿外,還有農場主人用心培育的生態區。夏季時早晚都相當涼爽,非常適合在此觀賞流星雨,當然,如滔滔江水般的雲海更是一葉蘭常見的美景,能在此泡上一壺茶,靜靜欣賞雲海的千變萬化不就是人生最大享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