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1 13:25:53jhfr6rf123

何潤東熱鬧迎娶 「甄嬛」現身祝福婚宴星光熠熠

日本av女優影片性感遊戲168聊天網愛情小說頻道 ★ 今(1日)是何潤東的大喜之日,他將與老婆林靜儀(Peggy)補辦婚宴,一早就到女方家裡舉行迎娶儀式,傍晚將在寒舍艾美酒店宴客,席開53桌,據悉將有不少演藝圈好友出席祝賀,包括「甄嬛傳」王牌演員孫儷、「果郡王」李東學以及徐若瑄等人都是座上賓,星光熠熠。
何潤東近年與兩岸三地拍了不少戲,也因此交了許多朋友。2002年與孫儷合拍《玉觀音》結緣,李東學則是和他在拍電影《鋼刀》時變成好朋友。另外徐若瑄也特地從新加坡返台參加他的婚禮,還帶著兒子同行。師妹陳怡蓉雖然月底也將在泰國清邁完婚,但她不忌諱「沖喜」,仍到場獻上祝福。師弟沈建宏、陳奕、邱昊奇擔任招待,伴郎則是好友郭品超與畢國勇。
▲何潤東(後)結婚,沈建宏(前左)、陳奕擔任招待。(圖/達騰提供,2016.08.29)
不過在大喜之日前夕,何潤東竟然打籃球受傷,大拇指第一節脫臼,包紮成厚厚一綑,他幽默笑說:「大家盡量不要跟我握手。」並未因此影響開心的心情。婚禮伴手禮十分特別,是新娘Peggy自創品牌「28women」設計飾品。
▲何潤東與老婆Peggy今天舉辦婚宴,婚宴星光熠熠眾好友現身祝福。(圖/記者陳明安攝,2016.8.2)
玩美女人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