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 11:59:50安格

天冷...心要熱喔!! ^^




這幾天真的好冷....

下週二(01/10).. 就是要回診的日子...

剛接到個管師的聯繫電話....

不知道是她個性的關係..還是她做事的方式本來就這樣...

總之...就是一通例行性的通知... 很公式性的問候...

是她...讓我覺有距離.. 還是..我   讓她覺得有距離.....

我想... 是我吧...

從上一個個管師離開後... 她的細心溫暖和熱誠.... 

就像朋友... 一個很關心你的好朋友....

而..接替的個管師... 幾次的互動... 她....就是個個管師....

她們的銜接點... 是我去歐洲度假完回來....

我也給了新的個管師  一個巴黎帶回來的紀念品... 

不知道 ..那個巴黎鐵塔小吊飾... 她會把它擺在哪邊?


希望自己的心.... 能夠在慢慢熱起來...

心熱了...不僅溫暖了自己.... 也會暖了週遭的人....

不是嗎? ^^


下次回診... 我會給自己...也給我的個管...我的主治醫生....


多一點笑容... 多一點問候..... 多一點溫暖的祝福......


別忘了... 五年前的這個時間... 也是這麼冷的天... 

我是躺在病床上.... 隔著牆... 傳來醫生跟父親說 可能只有六成的存活率....

那時的自己... 身體很傷... 可是心 是很暖 很熱的.....

因為那時只有一個念頭.... 


就是要為自己愛的家人....  勇敢堅強的活下去!! 


現在... 自己很幸福...也很健康了 

再慢慢把那份力量找回來.....

加油~~  我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小星 2012-01-05 18:43:09

原來你也撐過很長一段辛苦的日子
你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鼓勵^^ 也用相同的心 加倍的祝福...願小星你也平安順心^^
加油~~
2012-01-05 2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