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8:37:30楓霖

定義]"


  

  A:朋友的定義

  Q:隨傳隨到,永遠愛你

  ex:猴.貝.魚















  A:家人的定義

  Q:永遠愛你的人

  ex:寶貝媽咪.寶貝老頭.豬頭老哥


















  
  A:分手的定義

  Q:哭.酸.心痛.煩

  ex:好像沒這號人物















  A:忠實觀眾的定義

  Q:每個禮拜都會來的人

  ex:ξ指〃傑ξ♂[謝謝你]














  

  A:愛情的定義

  Q:心跳加速.瘋.甜甜的

  ex:我老姐[猴寶]
















  A:好學生的定義

  Q:頭髮佈染.佈罵髒話嗎?【老師都這樣吧】

  ex:班導吧~[機車透了!]
















  

  A:壞學生的定義

  Q:翹課.上課睡覺.染髮.頂嘴.抽煙

  ex:目前好像沒這號人物


















  A:知心的定義

  Q:一起玩一起瘋一起哭

  ex:猴.貝.魚

















  A:恐龍的定義

  Q:走在她後面有地震的感覺

  ex:恐龍老大[俗稱暴龍]
















 
  A:賤貨的定義

  Q:揪是破嘛!

  ex:大家都知道,佈用我說叭!


















  A:喜歡的定義

  Q:會有想念的感覺

  ex: 他








  A:女朋友的定義

  Q:一個傻傻愛著你的人

  ex:沒交過,佈太瞭








  A:男朋友的定義

  Q:一個會讓你傷心,卻讓你捨不得放手的人

  ex:目前位置空著,有興趣的流言唄!









































   
  



















































上一篇:恐龍]"

下一篇:隔宿-領隊篇]"

無可取代的﹋ 2007-12-18 09:42:07

那我應該是哪一種的 ?

應該是壞學生的拔

你打的我幾乎都有

只差沒染頭髮 = ]

版主回應
  你........

  算朋友吧!

  你又佈是很壞,

  幹麻說自己是學生啊!
2007-12-21 17:05:17
I’m Beibei 2007-12-09 10:12:43

哇...我看到了!
有我欸!
哈哈..好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