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06:49:42﹋♂◤〃小龜◢★

討厭死了‧‧‧!

哀~

最近心情總事晴時多雲偶陣雨呀!


怎麼會這樣勒?


我也不知道!


問鬼吧‧‧‧=ˇ=!


一直開心不起來,


好討厭喔!


想到前天陪朋友去送X的時候,


半路上剛好遇到警察‧‧‧


嚇了我一大跳!


因為那個警察一直叮著我看,


不知道在看‧‧‧啥?


我問我朋友說你看到警察你都不會怕嗎?


他說不會,因為如果你越是怕他就越會找上你!


挖~


還說的這麼有理!=ˇ=



還記得有一次去他家的時候,他朋友要跟他調貨!


他就把那一小包的X裝成一大包!


光是那一大包就可以賣5萬多塊!=ˇ=


真是驚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