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8:17:02奶油

天ㄚ 我好感動!! XXDDDDD

話說 @@@@@@我也有好陣子荒廢了@@@@@@ (我也有荒廢好陣子了)

啥都沒做 報台不管 無名不打

因為 真的很懶散

目前只有一種feel

就是很想好好的給他打怪獸 奇怪

本人向來不打電玩 也沒玩線上遊戲

天知的 這種想法從哪生出來???

好啦啦 這都不是種點

重點是




我知道 相信大家都知道

我幾百年沒發文了

這期間 不能說我完全不管

我有上來晃晃

只是沒發文而已

但 我發現 有幾個特別人士

每次我去管理介面 都有他們的"美名"

僅管我都沒發文 在懶骨頭

還是有人 過來瞧瞧

真是謝謝你們呀 你們真的是我的動力

不然我原本想現在去看看會讓人變笨的電視

不然我想好好的大快朵頤我的麵

剛才餓到發飆 偏偏沒人在 = = XXXXX

真是的

真的謝謝你們 你們是好人 大好人

以後如果我在買餐 遇到你們 我請你吃東西

哈哈哈哈 打死也不能說是誰了 XDDDDDD


笑死我的毛!!!

好八 話就說倒這裡了 不然待會是我的未對我發飆

我就得坐救護車嘞


ps 你們是否有看到我地一句的 @ X 5 ? 有喔

好怪喔 我最近都這樣 講話怪怪的

講反的 真的 樂號施善----"好施樂善" 你有聽過這種東東嗎???

抓一把起來塞進去----"塞一把起來抓進去" 哈 這是我在對我同事所說的話

她應該在想 挖靠 他是做櫃檯做到瘋了喔!?

我自己說完自己都傻眼@@
Sandy* 2008-08-06 07:53:42

你是Flora??

版主回應
是ㄚ 我是 哈摟 我一直找你耶
= = 妳跑去哪了?! 記得要常來喔
2008-08-06 15: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