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5:22:59奶油

體檢---永和耕新 之1

話說 我今天去體檢了

因為麥當當說 進去前要去"檢檢"看 畢竟是餐飲業嘛

昨天晚上我還失眠 睡不著呀 別問我為啥

我也不知道 好難受呀 躺在那 我姊睡跟的根X差不多

哎哎哎哎 難受到我受不了 第一次 開始 念

1隻羊 2隻羊 3隻羊 4隻羊........

shit 我真的給他唸到100隻羊 重點是

我越念越快 因為心跳越跳越快

哇哩了 我的心是聽到羊太興奮喔??!!!!

靜不下來 怎嚜睡 駭 到了12點30還沒睡著

我就說嘛 這麼早睡 我一定睡不着

看八 幸好睡前我把所有的碗都洗一洗

不然不就要躺更久??!!!


不管啦


反正 說好 8點30起床去體檢的

唉呀呀 就在失眠嘛 難怪你爬不起來

大笨蛋

去到醫院 XXXX的 沒位子 我媽叫我去佔

我走押走 阿 有了 我站在那 咦???

我媽沒有過來 = = 好啦 好啦 我跑回去叫我媽

我媽知道後用力的揮手叫我回去站著

重點就在這啦 在醫院裡了人一定覺得很奇怪

怎嚜有個帶著紅色安全帽的小朋友在那裡跑來跑去呀

對 我真的用跑的 但是 有一對夫妻已經停好

要離開了 阿喔 完蛋了 等我媽過來

狠狠的說了我一頓 超不爽 說回去

我佔了你不過來 阿不然我要等到哪時候

她自己也說是因為他們常來知道這裡有位子

會過來 我們不常來不知道這裡有位子

那 那 那 幹麻兇我 ˋˊ

怒!!!!!!!!!!!!!!!!

但是接下來都超好笑的

上一篇:放假

下一篇:體檢---永和耕新 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