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00:48:27奶油

我不要吃碗呀~~

其實 今天就一直想打網誌

但是實在太忙了

睡到11點

背了將近一天的單字

晚上 補習去 回家 向趴趴熊

吃了點菜 把晚放桌上到處晃晃

被我姊"恐嚇"

"我跟你說 要是明天我發現晚還在洗碗槽或者是媽媽幫你洗的你就把碗加醬油一起吃下去~~"

"= = <這算家暴嗎???> 好啦好啦"

到了我洗完澡 大家都差不多要睡了

我姐說 你要吃碗了你 我媽知道後竟然說"不要拉 吃那個炒蛤麻的汁啦"

哇塞 這是怎樣 那蛤麻的汁 是我媽之前炒蛤麻的汁

他捨不得到掉 道又有點鹹so 他一直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竟然想到要我連那汁連碗一起吃下去???!!!!

我看 我趕快去洗好了

不然碗在肚子裡是不會消化的八 ˊˋ 我肚子一定會不"蘇胡"的

雖說 我的碗是可愛的綠色趴趴熊的 但是 是陶瓷的鴨~~

救命~~~~~~~

(我們家在我二姐的用心良苦下 有了一組都是趴趴熊的碗 很有"紀律"~~)

上一篇:over

下一篇: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