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01:39:02奶油

我會了 我會了

哈哈哈 在此先驕傲一下 本人 奶油 終於會彈一點點的吉他了!!

這 可是很重大的是呢 因為 我一直都不會呀 = =

這次哩 要謝謝本班同學who is 和我一樣是吉他社的人

他對吉他 可是超強的呢 本人 幸虧和他再同一個社團

他會敎我 真是 感溫呀!! 是個好人 ^ ^

老師說的我都聽不懂 所以嚕 他向翻譯機

是很久很久以後的翻譯機 過了很久在翻譯成我聽的懂得語言
(因為要考試了 找救星呀~~~ > <)

(其實老師說的也是中文呀= = )

反正哩 他交的我就聽的懂咩

感動呀 他敎我音階和成發曲的第一段

真是謝謝他呀 喔 本人在此

也要謝謝美當我在練習時 在家裡的同胞

(家人~~) 要忍受我的魔音穿腦 要抵擋他 可不容易呀

雖然他們已是身經百戰了 以前的直笛 也是同樣的狀況呀

總而言之哩 我會..會..會.. 一點點的吉他了

有一點點的進展 哈哈哈哈 開心呀

應該叫我爸請我吃東東的 哇哈哈 我可憐的老爸~~~

誰叫他就是生到我這既不長進又愛吃的孩子哩 @@

PS. 圖是我的吉他在我超亂桌子旁”留影”~~!!

上一篇:不是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