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00:20:08奶油

96.11.16 蕭瘦 (消瘦)

哇哈哈 消瘦 前天真是謝謝你 你是大好人 敎了我一大堆數學


前天 我放學 就投奔 目前對我而言是 數學救星之地的佳音!!

結果 太早了 沒人 只有蕭大肥 在敎數學 = =

沒多久 後來的偉人到了~~ ”蕭瘦” 哈哈 蕭瘦數學超好的

我吃完麵 算起 未考但到時候要考的數卷 哇哩嘞 9題 只會3題

@@ 剛好 3分之1 !!! 阿呀呀 真想撞牆 ><

沒關係 偉人在 鼓起勇氣 問偉人 哇哈哈 偉人是好人

他真的超厲害的 只有2題 他說是套數字的 沒算給我看

其他 他一題一題的敎我 感動呀 如果別人問我一堆英文

太多 我一定會抓狂 尤其是那種沒基礎的

呀哩嘞 我好像在講自己的數學呀 真可悲 我數學真的太爛了

哀哀 人生的一大污點 蕭瘦人很好 他還陪我做在佳音的沙發上

在我旁邊 我一有問題就可以問他 蕭瘦 你是大好人!!!

一不小心 被他看到我那亂到不行的筆記本(超聯絡簿的啦 但 亂到一個境界)

他還跟我說 你可以用筆記本呀(我用的是建功送的薄本子)

還給我看他的 哇 超漂亮的 有質感 是淡綠色耶 我喜歡~~

還跟我說 他剛考完期中考 還有哩 他說 到時候有和音樂系的聯誼

@@ 他還在考慮要不要去 ”去呀 為啥不去 ?? 音樂系都是正妹呀~~’

”不一定呀 你有刻版印像耶 雖然 有1丶2 個啦”

還說 有就好哩咩 我心想

剛好 星期五 有高中的課成 so 我賺到了 我可以問蕭瘦 又可以問那個老師

老師人超好的 還一直叫蕭瘦帥哥 還說 阿 我就進去上課

讓你有機會跟帥哥說話呀!! = = 他現在可是大一耶

會不會差太多呀 ??? 更何況 他應該交我數學敎到怕了巴 哈哈

後來 樓下的阿姨 還把安親班吃的點心”綠豆湯”

拿來叫我們吃 一鍋耶 也太多了巴>>>>>

高中 休息時間了 雅云衝出來 看到綠豆湯 哇啦啦 她一定要吃

想也知道 ㄏㄏ 蕭瘦恨得他多吃一點巴 我想

雅云 ”怡靜 你要不要吃?” ”不用了 我不餓....”

誰曉得 蕭瘦說 ”你要吃呀 你不吃就是不給我面子!!”

嗄???? 我大笑 跳起來說”既然偉人都叫我吃了 我就吃巴”

雅云馬上開玩笑的大叫”你這什麼意思呀 他叫你吃 你就吃呀 那我哩 虧我還和你當了幾年的朋友???”

我大笑 手勾在他肩上說”ㄟㄟ人家可是偉人 會交我算數學低耶 你說說

你會嗎” 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雅云真的沒變 一樣好笑

她還說 我現在有小腹喔 我傻眼 對他說 有必要這麼大聲嗎??

真的很搞笑耶他 連蕭瘦都笑了


總而言之 那是很快樂的一天 雖然 算了一整天的數學 快吐了

不過有了雅雲和蕭瘦 一切都不一樣 美好的時光~~~

ps. 蕭瘦 真的謝謝你呀 麻煩你那麼多 THANK YOU



上一篇:搭MRT~~

下一篇:段考…

ξ指〃傑ξ♂ 2007-11-26 22:26:29

蕭肥ˇXD

版主回應
的相反 蕭瘦 哈哈 2007-12-10 20:27:28
孟熊 2007-11-19 19:22:42

挖 找到高手ㄌ 加油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