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6:19:18奶油

英文班聚餐 ^^

昨天 7月的最後一天 31日 我 過的好充實壓
中午12點 我英文補習班的老師請我們吃午餐
一家在遠東百貨裡的餐廳 恩 對我這種 俗又有力的人
算很高級了 我光看到那亮晶晶的玻璃杯 我就好興奮壓
剛開始 我11點30就到ㄌ 無聊 沒人到 就跑去西門町買了2個Mr. 甜甜圈
但沒胃口吃 我拎著它 回遠東 一進去沒多久 就遇到我的好朋友A和她媽咪ㄌ
我們站在門口邊等邊看菜單 另一個同學B也來ㄌ 我們3人(A的媽媽已離開)
站在外面看著菜單發呆 忽然 一位同是補習班的英文老師走出來
她笑著用裝有英文腔的中文對我們說:你們怎麼在這裡壓? 大家都在裡面ㄋ
我也笑著回她:握走麼之刀壓? 同學看著我們兩用著不標準的國語對談
都笑翻ㄌ 走到最底的位子 果然 大家都在裡面 老師又幫我們開了一桌
那雪白的椅子(maybe I should say 〝sofa〞) 超舒服的
也許這不該說 不過 我就偏要說 哈哈 那裡的廁所 超讚的
第一次去 就深深地愛上了 (好像變態似的!!) 那裡的垃圾桶是感應式的
以手只要伸過去 他的蓋子就自動的掀起來讓你丟垃圾喔 出來之後ㄋ
那洗手乳的機器 也是感應式ㄉ 手放在下面 它就會擠洗手乳給你喔
然後ㄋ 擦手紙 在你撕下紙後它會在運轉吐出紙喔 廁所我去了兩次
我那時還有一種衝動想拿相機去照ㄋ 後來想一想還是不要好ㄌ
不然別人一定認為我是瘋子 竟然連廁所都照
很快的 開胃菜來了 恩 還不錯 過有點像沙拉(據說開胃菜本來就是沙拉><) 接著是湯 我喝的是蛤利啥濃湯的 我忘了 不過超好喝 因為我愛喝濃湯
然後就是主餐了 我點的是? 好像是 碳烤啥雞排的 蠻好吃的
雞排旁還有裝有意一堆生菜 >< 我說 我覺得我自己快變羊咩咩了啦
一直吃菜 接著是飲料和甜點 飲料我點的是 木瓜優格 恩 不錯
甜點嘛 好像共有3 4 種八 但就有2種我愛ㄌ 1.提拉米蘇
2.咖啡(巧克力)泡夫[我忘ㄌ是咖啡還是巧克力] 恩 還是吃提拉米蘇好ㄌ
天 超好吃的 >< 我一定會肥死 整個暑假都在狂吃 ==~
我們這桌超安靜 我也不清楚為啥 我跟6人中只有1個不是很熟壓!
唉 我們超冷ㄉ 同班的隔壁桌 有人把鹽巴和胡椒鹽加在提拉米蘇中
My God 它最後竟吃了一口 並說出自虐後的感言:辣辣 鹹鹹 甜甜的味道
噁 我光聽就想吐ㄌ拉
最後 我們有幾個人去逛了高一的新教室 還不錯
可真是所謂的~空氣清新壓~ ^^ 高中的課程 更難了 讓人 有點怕怕的
不過沒關係 我的老師人很好 我要加油壓
昨天 是快樂的一天 跟老師和同學又見了次面 這是值得慶祝的呀
還有呢 看下一篇 就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開心ㄌ^^
Ps. http://photo.pchome.com.tw/jhes40818/
我的相簿 歡迎大家進去看看喔 (記得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