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16:49:51瑄炫

敢翻我桌就給我試試看

誇張了 現在是都怎樣了

那麼小一隻也想要跟我翻桌分明是 找死!

事情發生過程 :

我和瑞瑞要上去班上的時候走在樓梯的時候

誰曉得那個周啟祥發神經了跌倒

所以我和瑞瑞就一直笑 瑞瑞笑的最誇張

最後周啟祥惱羞成怒了! 在樓梯的那邊很大聲的罵我們兩個

周啟祥 :你是在笑什麼(超兇的!)

瑞瑞:(狂笑)

周啟祥:告訴你我等一下回去翻你桌!(超正經的!)

我:有種你就去給他翻 等你番玩我在去翻你的齁

(我們的對話都很大聲!!!!!!!!!!!!)

周啟祥:我是在跟你說話嗎

我:我又是在跟你說話嗎? 你是白痴嗎?

周啟祥:小心等一下我也去翻你的桌子(又開始自以為了!!!!!!!!)

我:好啊 有種你就去給我翻翻看 你最好給我試試看

周啟祥:不要以為我做不到

我:你就是做不到你是想怎樣 要打架嗎

(之前就一直跟我灣家 還約好要打架 結果最後還不是俗辣!!!!!!!!)

(要回班上的時候快要跟我打起來了 = =)

我:你現在是怎樣打算跟我打架就對了

周啟祥:(裝很大偉 一直叫!)

 

真的很白痴

之前就跟我要輸贏了 真的很喜憨-.-

 

 

 

呼呼 2008-12-30 16:55:08

自以為是
不自量力
憨包
翻了試試看
老婆給你欺負假的
耖他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