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17:02:02瑄炫

台中

禮拜六因為要去台中所以早退囉

後來做火車去台中大蓋幾個小時的車程 還蠻快的

到了台中先開電腦來玩一下了 玩了幾個小時後

準備出發去我最愛的逢甲夜市了 人超多的 我媽還說好像螞蟻 真的很白痴

後來就一直逛 因為逢甲夜市太大了 所以就逛到12點多才回去

結果我大媽就說了 : 為什麼他們都不睡覺

這個問題有點矛盾 = .. =

後來回舅舅家了 一樣開電腦玩

有兩台電腦我當然是玩筆電的那台 因為有視訊=ˇ=

一玩我就玩到凌晨三點多才去睡覺 感覺很爽! 哈哈

後來林尚群說要來找我也沒有= =

 

半夜喝酒邊喝邊講鬼故事 有點腦殘! 哈哈

後來回去了一樣坐火車 可是沒有座位 所以就要站一兩個小時 腳有夠   !!!!!!!!!!!!!!!!!!!!!!! !!!!!!!!!!!!!!!!!!!!!!!!

然後就有人在講電話 不知道在講什麼就講說 : 你姐住哪還是什麼的

結果我旁邊的人就講說 : 你姐住市內(台)

超白癡的

後來又有很多人上車了 他就講說 : 我快不能呼吸了 (超好笑= = )

後來他要下車了 我媽就跟他說: 下去趕快呼吸一下

這什麼東西 怎麼那麼的白痴-.-

 

yeah!!!!!!!!!!!!!!!!!!!!!!!!!!!!!!!!!!!!!!!!
再來的幾乎每個禮拜都有行程 超滿的這樣子

我期待要去泡溫泉 還有期待你哦!!!!!!!!!!!!
哈哈 *0*

 

掰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