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16:39:35瑄炫

等你比孫中山還要偉大

頭髮太活了 所以都難染上去的這樣子=..=

夠Shit!!!!!!!!!!

挑染竟然沒有很明顯 不過這樣子也不錯 免的禿哥一直噹我 哈哈

不然我又要跟他講說 不好意思我的頭髮又營養不良了

生教看到我問我說

 他:你有沒有染頭髮? 我 : 沒有

 他:你有沒有燙頭髮? 我:沒有!

哈哈齁爛他的=ˇ=

 

你就快點長長好讓我讓你變漂漂齁~~~~~~~~~

快點我等你!

 

 

 

是你該看我的臉色 不是我該看你的臉色

你是什麼咖  B咖的囉?

別都把自己想的比孫中山國父還要偉大!

等你真的比他偉大後要來跟我該再來談 別三不五時就用那不知道是什麼眼來看人

人家吵就在該 你在吵我們都不能該的這樣子

是怎樣 ? 自以為就對了齁 !

閉取!

你有那麼偉大可以對大家該嗎? 你少做白日夢了 回家枕頭疊高一點想想看!

等你偉大到可以對大家該的時候 再來該也不遲

現在一直該像瘋狗亂咬人! 自以為瘋狗理論就對了哦?

果真是蕭狼蕭蕭

只是你不知道 你老是自以為大家都很喜歡你

其實大家都賭爛你賭爛到靠北了

你自己沒發覺而已!

這叫後知後覺? 管你去死! 自己看著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