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6:30:19瑄炫

標準指標性真情迷

yeah 我是superman 你是 loser. 

 

日子確定了日子確定了日子確定了

說晚應該也不算晚 說早應該也不算早 算嘟嘟好

 

聽說又漲價了 幹林鬼啊真的很綺夢餒-/-

 

今天和我老爹去種田 (有沒有很酷很非炫很斯貝秀=..=?)

不要懷疑 這是真的!!!!! 我老爹叫我陪他去種田就要給我一百塊

所以我心理想說 一百塊我大概要洗三顆頭左右 大概要站20幾分鐘的吧

所以我就陪我老爹去種田 真像農夫 (我在向真情滿天下學習 =ˇ= !!)

在店裡我根本就是個標準行的指標性真情的迷

假日要看什麼電視都排好的 很帥 所以根本不會無聊~~~~~~~~~~~~~

 

一天而已就比過他的一個禮拜 超爽!! 因為我是Superman 就是想要比你強 !!!!!!!!!!!!!!!!!!!!!!!!!!!!!!!!!!!!!!!!!!!!!!!!!!!!
因為你賽狼賽賽....

 

好要人命 一條巧克力要30快左右... 扯

阿松伯喔不要一直拿錢給我們買飲料請我們喝

為何不直接拿100塊給我比較實際!

 

 

 

 

 

 

 

好.........................................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