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17:07:55瑄炫

okay 看日子

哪天日子才okay ?????????????????????????????????????????????????????????????????
shit 所以現在只好看日子就對了..

他爹的

失眠遊戲又開始了就對了.. 愛跟我作對!!!!!!

我會被煩死哦

/

傳簡訊給我叫我放學打電話給他

叫我回家上線結果才聊幾句就下線了..

感覺有點耍人 = =

 

重點!!!!!!!!!!!!!!!!!!!!!!!!!!!!!!!!!!!!!!!!!!
現在只差那個日子而已了.. so so so so so so 我爽哪個日子就可以了

okay 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