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00:13:03Wucaz

眷戀

字字句句寫下過往的回憶,

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

翻開小小的筆記本,

留有妳的字跡,

留有妳的心情,

留有妳我的照片,

留下這些東西,

我以為我能夠留住妳,

我以為妳能回頭想想,

我以為妳的言語多麼真實,

我等待沒有結局的劇情,

等待的背後是淚水與鼻涕,

還有不夠用的衛生紙,

等待的結果依然不變,

我依然一人,妳依然兩人,

我沒有妳,妳有了那個他,

我們不在交叉,也畫不出個圓,

妳我只是兩條長長的平行線,

剩我一人不斷的回想眷念,

但這一切都被時間給帶走,

只留下字字句句的信和筆記,

靜靜躺在抽屜的角落,

我眷戀不是因為過去的點點滴滴,

我眷戀是因為我珍惜過真愛真情,

現在或許會眷戀,

但時間總不回頭,

而我也不會回頭,

這才是回憶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