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14:08:41冷月藍風

如果沒有明天

聽到一首老歌「如果還有明天」,薛岳唱的,一個知道沒有明天的人唱出這首歌,內心的掙扎想必是非常的痛;老爸在病床上時,是否也在想著一樣的問題,如果還有明天?
老爸是一個堅強、樂觀的人,當他得知自己胃癌的那一瞬間,他心裡在想什麼?是未來、明天、現在還是過去?而他害不害怕?身為他唯一的獨子,我卻不可能知道他心裡的想法,他永遠所表現出來的就是那麼的堅強、那麼的樂觀;而我也從他那邊得知,人生就是要樂觀面對一切。
「我這一生沒有遺憾的事情,唯一可惜的是,無法看到你交女友,結婚生子」;這是老爸過世前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我永遠無法忘記這充滿缺憾的話,與父親相處的20年,我沒有聽過像這一句話一樣,充滿這麼多的無奈。但也因此我知道,他心中唯一掛念的是我,這麼多年過去了,我只想說:「老爸,我沒忘記你!」
現在的我在想什麼?未來、現在、過去?我想我該好好充實的過每一天,心中永遠要想著,如果沒有明天?而老爸在想些什麼,我永遠不會知道了。
流浪者 2006-11-11 19:45:16

so sad...ˊˋ
我也是這樣 失去了之後
才知道我爸對我也多重要
而在多的後悔也挽不回親人
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握當下
我們共勉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