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7 09:41:00冷月藍風

愛不到,又何必強求?

我不想困在愛情漩渦中,但又有多少人能夠真的做到?
有時後覺得自己天真了,無悔的付出與努力,只因為一位愛情大師的一句話:不要去問對方對你如何,而要問自己對對方付出的夠不夠多;結論:屁!
我一直努力過,也一直堅持過,最後總是那麼一句:不是你不好,是我配不上你,然後就可以隨她放手,諷刺的是,對方居然選擇別人,那究竟是誰心裡認為誰不夠好?別傻了,女人說出這一句話的意思就是:你是豬頭嗎?憑你也想追我,你配不上我啦!想吃天鵝肉,還早啦!
新聞上常播,哪個男的因為追不到對方,所以把對方給做了,何必呢?其實愛不到不是對方的問題,而是你自己的問題,今天假如你是徐國安〈不知道誰是徐國安?徐旭東的獨子,遠東集團的接班人,長得非常像布萊恩比特,有一張混血兒的臉〉,有誰不會愛上你?所以,愛不到是你自己的問題,別傻了,醒醒吧!愛不到,那又何必強求,放手吧,讓自己的心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