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4 01:53:09陳皮薑湯

我情願什麼都不要 更不要你的愛

這兩天,工作都做不完...每天都活在龐大的壓力之下...
老大笑著說...怎麼來了個新人之後...你反倒變的更忙碌了...
只能用苦笑回應的我...其實,一點都不喜歡這個樣子...
甚至根本不想再去期望自己可以應付的了...一心一意只想放棄...

工作之餘,活的悶悶的...只能毫無生氣的耍悶...
我的不快樂...每個來電的人都隱約的可以察覺得到...
因此,他認真的關心著...在他每一個偷閒的空檔...他都會捎來關心...
因為他在意...就算他明知道...我主動找他的機會只有那麼一點兒...
他...還是會先跟我說...說他要到哪裡去了...怕會沒時間看顧到我不快樂的情緒...
在忙都會跟我說一聲...而不是自以為我一定能體諒的態度...對待我...
一個被我視為普通朋友的人是這樣子...那你呢?你在哪裡呢?

我千挑百選的你呢?

我分不到你的關心...分不到你的注意力...
就算你老愛成天說你有多愛我多愛我...但,我卻分毫感受不到你的行動...
我感覺不到你的勇氣與決心...也不知道該什麼去證實你所說的...

當我最沮喪無力的時候...你感受不到...甚至,你連懂的時間都沒有...
成天說著自己的忙碌,永遠把忙碌當成最佳的藉口...
我說過的,不要把忙碌當成你的藉口...不要把沒有心的事實用忙碌包裝起來...
不用把你的不盡職...合理化...因為,那對我沒有用...
我不接受...不原諒...這樣誇張的理由...

是你說要疼我...不讓我受到分毫的委屈的...
但,我卻因為你而感受到莫大的委屈...

一天,有二十四小時...
而我...卻連分得十分鐘的機會都沒有...
我不認為我的要求過份...因為兩天來,我分得的連十分鐘的關心都不足...
你說你工作忙...難道說...你這四十八小時都在工作嗎?
扣除睡眠、扣除工作...為什麼我連基本的關心都分不到呢?

如果這就是你所謂的愛,那...很抱歉...我要不起這樣的愛情...

我情願什麼都不要...更不要你的愛情...

by 慧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