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0:23:27♥戀曲ღ風×

♥ ㌔)_寫我的人 你悶去買棺材吧ˋˊ

幹幹幹幹幹ˋˊ 我真的換成風紀了
海豹ˊˋ 你妳你妳...怎麼可以害我
我沒有答應啦ˊˋ 不要 我不要當啦
人家要當國文ˊˋ 國文 國文啦
恨耶 到底是哪個烏龜王八蛋寫我殺人不扎眼的啦
好啊 你讓我當上了 我就這樣做給你看
我跟你說喔 我當上風紀 心情很不爽
最好這幾個月內別惹我 不然掃到颱風我可不管
不是說要讓國父當的嗎 味蝦勒 看以下

今天老師說:我覺得啊 有個人寫的很有趣就是
我覺得適合當風紀的人是國父 因為在每次上課的時候
他都看著我 我會覺得很害怕=ˇ=
(這是呂東昇寫的=ˇ=)

回到正題
歐邁尬的 味蝦是要我啦 真的很不爽耶= =
當風紀 不要說當風紀啦 這根本就是會被人討厭的工作嗎= =
誰想當這個啊 我一定要在一個禮拜內換回來啦= =
真煩 吳沛蓁 你幹麻不做的
不是很喜歡告密 不是很喜歡講話嗎
那這個工作就抄抄抄抄抄抄抄抄及適合你啊
還說要辭職不幹啦 我幹你的老媽的= =
很煩耶 吼 我跟老師僵持很久
我不停的在那邊笑 因為老師知道我很洽ㄌ= =
被我抓到是誰寫的 你就別想活了ˋˊ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你娘的幹
我不要啦 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襙 我會發瘋啦 我不要 我不要啦(淚)
風格Lin 2008-02-22 11:46:36

..........呃 這篇日記有點 有點三條槓耶 =ˇ=
還真的當選嚕 ^^ 我在這邊先幫你祈禱 (願主讓你心想事成 阿門) ‧ˇ‧

版主回應
恩___三條槓(不懂意思的說)
已經事成了 但代價就是 全勤獎沒了
還有四個小時的暫時啞巴 = 口 =
不能講話真的很痛苦的說= =
2008-02-22 22:11:24
[[♥*---+ 瑄&#9 2008-02-20 15:11:19

痾...無言狀態= =
髒話多噎~

版主回應
ㄚ瑄壓 你是都不知道當上風紀的後果優
我才不要當下一個犧牲品=口=
你猶豫很久吼=ˇ=
2008-02-20 20:4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