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4:09:08♥戀曲ღ風×

♥ ㌔)_原來你是女的@@〗

居然要我崇下載盒子 等一下我把你拿去丟喔
爛電腦= =

風格Lin:唯里 妳還在草莓的團隊 ??
天使唯里:嗯啊@@
戀愛水平:風格ˇ你想做什ㄇ=ˇ=??
戀愛水平:不可以跟我搶唯里ˋˇˊ
風格Lin:= =
風格Lin:我問一下
戀愛水平:XDD
風格Lin:好久都沒看到他的人物
天使唯里:鋪((他要挖角我這個人才嗎=ˇ=
戀愛水平:嘿嘿XD
風格Lin:.....................
戀愛水平:修想ˋˇˊ
風格Lin:沒有要搶人 = ˇ =
風格Lin:我是那種人喔 =ˇ=
天使唯里:ㄏㄏ
戀愛水平:ㄆㄆˇ
戀愛水平:房人之心不可無押XD
天使唯里:鋪
風格Lin:嗯嗯 說的也對啦 = =
風格Lin:你剛剛突然 說出那句話 我剛剛真的有點想
要笑
風格Lin:才問一下 馬上看到你的對白 = =
天使唯里:因為我是人才 當然要加強保護=ˇ=
戀愛水平:就算不是人才也要加強保護ˋˇˊ
風格Lin:為裡 妳是人才??
天使唯里:說句實話 你的眼睛確實很像=ˇ=
風格Lin:什麼人才??
風格Lin:.......
風格Lin:還要偷看我的人物喔 = =
天使唯里:在遊戲裡我本來就是人才壓˙ˇ˙
天使唯里:剛剛密頓就看過了=口=
風格Lin:喔 對吼 = = 忘記剛剛密過你 = =
天使唯里:妳....癡呆症很嚴重吧˙ˇ˙
風格Lin:妳是團隊的人才>?? 還是 ....
風格Lin:耶 = =
天使唯里:團隊人才=ˇ=
風格Lin:妳什麼時沆出現在我旁邊了 = =
天使唯里:剛剛˙ˇ˙
風格Lin:妳團隊人才 喔
風格Lin:水平
風格Lin:水平人哩 =ˇ=
天使唯里:我房間˙ˇ˙
風格Lin:我要升級時
風格Lin:妳的人 借一下嘿 可以吧 =ˇ=
天使唯里:噗噗
戀愛水平:佑!
風格Lin:什麼都有 人才缺一堆
風格Lin:= = 我借一下 用完馬上還你 = = 還
是說 要租金 =ˇ=
戀愛水平:不要 =ˇ=~~
天使唯里:ㄏㄏ
戀愛水平:不得借XD
天使唯里:((我是很搶手的=ˇ=
風格Lin:我現在楓葉谷的水溝旁邊 不答應 我馬上跳海
耶 > <
風格Lin:呵呵呵呵 ((( 開玩笑的
天使唯里:好耶 有戲看˙ˇ˙
風格Lin:= =
戀愛水平:ㄆㄆˇ
風格Lin:我先把你推下去 = =
天使唯里:不過 這淹不死人=ˇ=
戀愛水平:我可以先踹飛你ㄇ =ˇ=”
戀愛水平:((踹踹踹~ 飛惹..
風格Lin:跟GM 我要跟申訴
天使唯里:我等依下就把你撞下去 看誰比較快=ˇ=
(被綁架了=ˇ=)
風格Lin:線在 人在我手裡
戀愛水平:((演卡通押 = =?
天使唯里:噗噗
風格Lin:妳拿什麼跟我換 =ˇ=
戀愛水平:沒關係ˇ奈子在我手中惹XD
天使唯里:=口=
戀愛水平:你拿什麼跟我換XD
天使唯里:我好想笑=ˇ=
風格Lin:‧ˇ‧ 組隊中 拍謝 ^O^
風格Lin:哈哈哈哈哈哈
戀愛水平:=口=”
天使唯里:還很好笑=ˇ=
風格Lin:兩個重要的人 都在我手裡 =ˇ=
風格Lin:線在要去找你討債了
天使唯里:水平 就我.(((哀怨聲˙ˇ˙
戀愛水平:你看不到我ˇ我看不到你~
戀愛水平:((感覺˙好小白XD
風格Lin:應該掛在櫻花吧
天使唯里:這個不是npc的台詞嗎=ˇ=
戀愛水平:不管剌ˋˇˊ還我唯里 =3=
風格Lin:哈 找到了
戀愛水平:ㄆㄆ
風格Lin:不來櫻花 我找怪手拆房子喔
戀愛水平:=口=
天使唯里:鋪 哈哈哈哈 好好笑的一句話=ˇ=
戀愛水平:拆拆看押 =ˇ= 很兼顧ㄋ
風格Lin:來吧 ~~~
戀愛水平:=口=
戀愛水平:((SC中
風格Lin:&*#^#&$($^@@(#@&#$)!
天使唯里:噗噗 水平 妳不要我了 所以不來救我嗎ˊˋ
戀愛水平:=口=
戀愛水平:要要要ˋˇˊ
風格Lin:‧ˇ‧ 拆完了
戀愛水平:組裝回去 = =
風格Lin:0.0 水平 妳在房間藏男人
天使唯里:鋪
戀愛水平:=口=
風格Lin:吼 抓到了 =ˇ=
戀愛水平:哪有 = =
戀愛水平:誰押??
戀愛水平:只有分身押”
天使唯里:噗噗
風格Lin:很厲害的人
戀愛水平:=口=
天使唯里:別說是你耶= =
戀愛水平:= =
風格Lin:= =
風格Lin:我是很厲害 但是我不是男人耶
戀愛水平:=口=
天使唯里:鋪
戀愛水平:原來ˇ原來~
風格Lin:‧ˇ‧
天使唯里:我要去大肆宣傳 妳自己說你不是男人˙ˇ˙
戀愛水平:你是那種人XD
風格Lin:=ˇ=
天使唯里:我來選一個大家都看的道的坪到=ˇ=
風格Lin:有 我知道哪格頻道
風格Lin:密頻 =ˇ=.
天使唯里:大聲公會被罵 我才不要 選... =口=
天使唯里:你頭殼壞掉 密頓 大家哪看的到=口=
風格Lin:區頻??
戀愛水平:我還在羅☆☆說’
風格Lin:唯里 今天我組你 不跟你收費的耶 剛剛一
堆女生用密頻跟我說 為什麼我不組他們(自戀捏=ˇ=)
『天使唯里』送花給『風格Lin』:號外號外!!風格自己
說 他”不是男人”請大家以後他要收衣服的時候,麻煩
給他女裝,卸卸您的合作^^
天使唯里:鋪
戀愛水平:=口=
戀愛水平:先生ˇ少網自己臉上貼金唷~
天使唯里:我都不跟你收費了 還要跟我收=ˇ=
風格Lin:‧ˇ‧ 謝謝
戀愛水平:囧”
天使唯里:哪些女生啊 列出來=ˇ=
風格Lin:真材實料 我才敢貼 哈哈哈哈哈
風格Lin:很多
戀愛水平:=口=
天使唯里:列出幾個 說不定我認識 =ˇ=
風格Lin:好 ~~~
風格Lin:秘密 ‧ˇ‧
戀愛水平:我有種..跟你講話 我快變成丁丁ㄉFU
天使唯里:鋪
戀愛水平:XDD
風格Lin:=ˇ=
天使唯里:水平>ˇ<
風格Lin:我不太懂你的那句 =ˇ=
風格Lin:呵呵呵呵^^
風格Lin:可以解釋一下嗎 (((傻笑
戀愛水平:因為這是智商180以上才董押 =ˇ=
天使唯里:風格 你老婆被水平踩到了=ˇ=
風格Lin:我說水平兄
風格Lin:妳待會要做什麼??
戀愛水平:我也差不多要睡覺惹”
風格Lin:唯里 你被拋棄了 =ˇ=
天使唯里:((淚奔ˊˋ
風格Lin:來吧 我的肩膀.....的 衣角借你靠
風格Lin:別哭
天使唯里:我才不要你勒= =
風格Lin:= = 很香 妳不要喔









風格Lin:不收費的耶 今天
天使唯里:((去去 把你的身體離我遠一點= =
戀愛水平:ˋ口ˊ拿炸彈丟你唷
天使唯里:鋪
戀愛水平:煙火賣掉惹..
風格Lin:‧ˇ‧ 我只有石頭 妳要嗎
天使唯里:怎麼跟我想的一樣˙ˇ˙
風格Lin:水平 妳不能組隊安
天使唯里:我來看一下分身的王妃用吊眉
戀愛水平:我用草莓用王妃打你XDD
天使唯里:打了 在離隊也滿好玩的=ˇ=
戀愛水平:剛好有8張XDD
戀愛水平:快放惹唯里ˋˇˊ
風格Lin:王妃?>??
風格Lin:吼 妳玩蛋了 唯里兄
戀愛水平:>”<
風格Lin:真的要把你交給我了
天使唯里:我是女的= =
天使唯里:誰跟你一樣不男.不女啊= =
天使唯里:那麼喜歡玩 我跟你玩
天使唯里:風格姐 等我分身走到你就完了=ˇ=
風格Lin:不認識我的人都叫我周杰倫 認識我的人都叫
我王力宏呢
戀愛水平:=口=
戀愛水平:是ㄇ =ˇ=?
風格Lin:很少人叫我 風格姐的 =ˇ=
戀愛水平:((叫醫生..
天使唯里:恩 8
戀愛水平:恩
風格Lin:希望明天早上起床 不會察覺到 副團 不見

戀愛水平:晚安ˇ囉
天使唯里:鋪
戀愛水平:ˋ口ˊ
風格Lin:哈哈哈哈
戀愛水平:修想ˋˇˊ
風格Lin:開玩笑的
風格Lin:嗯嗯
(報台)
風格Lin:哇 哈哈哈哈 妳把報台當作出氣筒 呵呵呵
風格Lin:真的好稀奇 我頭一次見到 =ˇ= 哈哈哈哈
風格Lin:((( 哪個跟你卯上的 不跳樓都不行了 =ˇ=
天使唯里:鋪ˇ==
天使唯里:恩
天使唯里:ㄝ ㄝ ㄝ 把你的臉移開啦=口=
風格Lin:= =
風格Lin:不好嗎 這樣 ......
天使唯里:= = 當然不好
風格Lin:怎樣的不好
天使唯里:等一下我3告你騷擾喔=ˇ=
風格Lin:= = 有沒有大聲公 我跟你買一個 幫你徵小
天好了
天使唯里:我不想爭小天= =
風格Lin:怎麼說?
天使唯里:最近會很少上線
天使唯里:做蝦用區平 有何見不得人 = =
天使唯里:也還好
風格Lin:不是呢~~ 我不想出名
天使唯里:= =他也有做好事??
風格Lin:剛剛也很多女生密我說 怎麼我不要用友頻跟他
們說話(自戀狂~)
天使唯里:= =
風格Lin:=ˇ=
臭風格姐= = 真的被妳說中了= =
明天起來副團果然不見 一定是你那張嘴亂說話= =
害我要崇冠盒子 打字好麻煩喔= =
慢死了ˋˊ 妳要賠償我
等過年 妳要給我點數喔=ˇ=
妳自己說的 要說到做到˙ˇ˙
喔~風格姐 妳那麼有錢
妳的職業也讓我滿佩服的 一個月可以賺成這樣= =
就當作你過年給我紅包吧=ˇ= 記得 要給我喔ˋˇˊ
我要400點=ˇ=(其實1000點我也可以接受˙ˇ˙
要賺到了ˋˇˊ

上一篇:♡▫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