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4:58:38戀戀不忘〝祐〞

挽回

與你在一起的這些日子...
我真的很幸福....
但是在一起的這段期間....
我怕..我怕你會棄我而去...
所以...我必須主動離開你....
對不起....
我真的怕....
但是...分開以後....
我突然好想你...
我知道...我的心裡來是有你....
我還是愛你的...
所以我後悔了...
本來找了一個人想來忘記你....
但是我發現我做不到.....
因為我知道...只有你最懂我...
最知道我需要的是甚麼....
於是本來不再有的感情....
慢慢的又燃起一線生機...
於是我想挽回....
我真的無法控制我對你的愛....
於是我提起勇氣跟你說要複合...
本來還怕你會拒絕...
但是你點頭了....
謝謝你給我機會,謝謝你包容我的任性...
謝謝你,我愛你。

上一篇:85度c的回憶

下一篇:單車週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