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9 12:10:12jgr3s123

工具人vs.砲友vs.男友 精闢優劣分析被推爆


熱 門 標 籤 :
華人影音聊天情人網打手槍日本美少女大陸美少女成人網站 ★ 世代在轉變,現今的有些觀念與以往相差很多,好比男女關係,近幾年來有越來越多的「約砲軟體」出現,很多人會直接表明「只能做,交往免談」。就有網友在批踢踢將工具人、進化的砲友、男友進行比較分析,結果受到大批網友推爆,大讚「精闢」!
原PO指出,「所謂的砲友,顧名思義就只有出來打砲,打砲以外的生活是互不介入的。但現在的砲友性質上有點進化了,等於在砲友和女友之間再拉出一個模糊的界限,兩個人的相處,70%是在床上,30%則是在約會。」
原PO就分析了工具人、狹義的砲友、進化的砲友、男友的優缺點比較:
工具人:無限制,只要有一顆奉獻的心。
優點:可以每天看到妹、容易滿足(看到妹的微笑,就很開心了)、又沒有戴綠帽的風險。
缺點:看的到吃不到、性慾的解脫來自於電腦。
狹義的砲友:最注重床上功夫,你的任務就是負責讓女生爽。
優點:有妹上,無精神負擔。
缺點:單純打砲還是會有點空虛,好像種豬一樣,只負責配種。
進化的砲友:畢竟是偷吃的,外表還是會要求多一點。
優點:平日可以約會、精神上獲得些許滿足、約會完可做愛,身體能發洩。
缺點:比狹義砲友要再付出多一點,不論是關心還是物質上都要兼顧。
男友:因為是要長久生活的,經濟能力佔很大的因素。
優點:可以名正言順約束女友、享受女友的關心和付出、做愛也不拖泥帶水。
缺點:戴綠帽的風險高、精神和物質上的貢獻也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