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7:26:10忘了怎麼說我愛你

深深愛過ㄉ那個她

喵 一位留著長髮ㄉ鄰家女孩 深邃ㄉ眼眸 如泉水般清澈

甜美ㄉ笑容 彷彿能把苦澀ㄉ黑咖啡變成甜ㄉ 一顧傾人城 在顧傾人國

全身散發著濃濃ㄉ文學氣質 上課時總是習慣將左邊ㄉ頭髮塞耳後

一手拿著麥克風 另一手則是拿著粉筆 上下拋...接 拋...接

率真 單純 善良 負責 ㄉ個性 

時而像個頑皮幼稚ㄉ像個小孩 時而像個成熟穩重ㄉ大姊姊

時常抓著我ㄉ手指頭 並張開嘴 裝出要咬我ㄉ樣子
那時ㄉ她 頑皮ㄉ像個小朋友 好可愛

會用霸道ㄉ語氣跟我說:「下雨天不准淋雨!會感冒!」
那時 她是個任性ㄉ小霸王 我得乖乖聽話

工作累了 會拉著我ㄉ手 並用那水汪汪ㄉ雙眸看著我
說:「好累喔!幫我按摩好不好?」
之後 跟我說了一句:「你真ㄉ好體貼喔!真是太愛你了!」
並用那迷死人不償命ㄉ笑容 對我笑(頓時我ㄉ臉比關公還紅)
那時 她是個容易滿足ㄉ小朋友

我心情不好ㄉ時候 她會輕輕ㄉ捏一下我ㄉ臉 摸摸我ㄉ頭
問我怎麼了 聽我訴苦 並逗我笑 之後 再給個招牌微笑
掃掉我ㄉ不愉快 那時ㄉ她 是個溫柔ㄉ大姊姊

她也常會做出一些讓我哭笑不得 拿她沒輒ㄉ事情 

例如:有一次她眼睛不舒服 不能帶隱形眼鏡 結果近視300度ㄉ她
竟然 就沒戴眼鏡開車 給我開車去學校
還很"驕傲"ㄉ跟我說:「跟你說喔!我今天ㄚ!沒有戴眼鏡ㄟ!
今天開車很乖 我都沒超車喔!!」
ㄜ……天ㄚ!!當時 我真ㄉ很想K她 那是多危險ㄉ事ㄚ……

也常會做出讓我好感動ㄉ事……

也許那只是個不起眼ㄉ小動作 但是就會讓我好感動

她常說:「我從來就不是個溫柔ㄉ人」 

但是 我認為 她是個溫柔ㄉ小女人

上一篇:愛一個人好難

下一篇:希望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