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22:16:52忘了怎麼說我愛你

車禍

1月7日(星期六)

在去補習班ㄉ路上 也許是我才剛睡醒 騎車有點恍神

沒注意到前面ㄉ車要右轉 等我發現不對勁 緊急煞車時

來不及了 ㄅㄥˋ!! 我ㄉ車倒了 人 飛了
(哈哈 誇張了一點點 沒那麼嚴重)

幸好 我有帶手套 安全帽又夠厚 因為有聽到”ㄎㄡˋ”ㄉ一聲

安全帽撞到地ㄉ聲音(頭撞到啦) 不過沒事啦

腳有一點點點ㄉ擦傷 一小條 不會痛 哈哈

可是我好心疼 我寶貝ㄉ外套 髒了

小黑 排氣管那裡 有點小擦傷 ㄡˋ心痛 小黑受傷了 嗚....



但是 今天 全身酸痛 躺在床上完全不想動

也不知該怎麼起床 真ㄉ很酸

脖子好像有扭到 酸痛 

不過我還是一尾活龍 哈哈

上一篇:唱歌去......

下一篇: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