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9 17:08:15jg76d43

融化!男嬰全身沾滿嘔吐物 暖警替他洗澡獲好評

日本漫畫卡通卡通金瓶梅漫畫18限卡通漫畫 ★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一名員警格雷厄姆(DC Graham),日前在執行勤務時,逮捕了一名酒駕的女子,更發現後座坐著她的1歲兒子,但男嬰全身沾滿嘔吐物和排泄物。格雷厄姆隨即將男嬰帶回派出所,放在洗手台替他洗澡,而照片曝光後,立刻造成瘋傳,更有不少網友大讚「太暖了!」。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事情發生於23日,格雷厄姆逮捕一名酒駕女子,後座的一歲兒子則是全身沾滿嘔吐物和排泄物,看起來十分虛弱,他說:「這可能是我所經歷最糟糕的事情,在這種狀況看到嬰兒。」格雷厄姆隨後便將男嬰帶回警局,替他清洗身體。
格雷厄姆將男嬰放進洗手台,男嬰在洗完身體後,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再次恢復活力。格雷厄姆的暖心行為被拍下上傳,立刻造成瘋傳,兩人的甜蜜互動也感動一票網友,對此他表示:「身為一名父親,我不能讓他坐在屎尿和嘔吐物裡,所以我希望能夠將他洗乾淨,讓他可以更舒服一點。」
格雷厄姆甚至還給男嬰一隻玩具熊,在旁不停照顧他,而至於男嬰叫什麼名字,他卻一無所知,因為母親醉到無法回答。目前男嬰已被送往兒童福利保護局,並交由法定監護人照顧。
▲男嬰臉上滿是笑容。(圖/翻攝自nydailynews)
免費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