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6:19:18▪▫ 紫怡 # 穹 ▪▫

〝♥涵括了太多成份☆‥〞 



什麼時候 ˋˊ 到底 _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跟北鼻出去 (?)

我都已經快被北鼻列為 ::

「有腳但是不能踩街的黑名單了」 (泣)


〃 〃 〃 〃 〃 〃 〃 〃 〃


最近 要開始辛苦了

再學校要上到六點才能回家 (屁勒 六點之後不是回家 是補習)

當然 補習哪補一下下的阿 (?)

少說也兩個小時 - -

   呵  最近想要減肥 (我覺得我太胖) 摁摁

所以八點回家以後洗完澡就不打算吃飯了 - -*


* * * * * * *


老哥的網誌上打著

【永遠背叛永遠】  - - - -

  
     我想 ` 永遠 還只是個諾言

想要實現 (?)


你的臉上 不適合有眼淚 (哥``懂嗎?)








雖然我知道我沒什麼資格說你``

可是

對我來說

你 像是我的藍天

有著太陽和雲的美 ...







- - - - - - - - -


        搗蛋 :)
  
        我們就要辦同學會了噢 ˋˊ

        可是我們的同學會會長阿 
         
        她天才到不知道用什麼地點 

        我們一起想吧 !

 
    (我好想念`` 以前 … 搗蛋一定都還記得吧!)ˋˊ

        不要用眼淚偽裝妳的臉
        紫怡會給妳笑臉的  :))


〝♥麻吉證書☆‥〞 
          吵架也好 。 
          鬥嘴也好 。 
          開心也好 。 
          出氣也好 × 
    我們勾勾手 答應我 當一輩子的朋友 
    如果願意的話 給我一個微笑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