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6 10:05:24jfdhljdfjk

5小棠棠,吃乾抹淨就跑,你還真是讓本王傷心吶~

 只有她心甘情願地回到那裡,才能維持那個世界的穩定,它也才能逃脫系統聯盟的追殺從而呆在那個地方作威作福。

沈以棠聽完謝修的話陷入了沉思,為什麼那個系統一定要讓她嫁給謝修呢。忽然,桌上的手機響了起來,打斷了她的思緒。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謝修嚇了一跳,拔刀指向了桌面的手機。公主,不,以棠,你快過來。 ”他緊張地盯著桌面上一邊唱著歌一邊震動的手機。沈以棠不禁有些頭疼,看來她還要給謝修普及更多常識才行。她擺擺手示意他不要緊張,接通了電話。沈以棠是嗎? ”對面傳來了一個嚴肅的女聲。她下意識地點點頭道: “對,我是沈以棠。 ”我是快穿高考部門的工作人員白霧,工號A186 ,你那邊是不是發生了什麼意外? ”白霧的語氣十分嚴肅。沈以棠摀住了話筒,對謝修小聲道: “你去門口替我守著,不要讓任何可疑的人靠近。 ”是。 ”雖然謝修更想跟在她身邊保護她,但是公主殿下的命令,他必須聽從。見謝修離開了餐廳,她這才鬆了一口氣,飛快地把事情的經過都告訴了工作人員。聽到她人身安全沒出任何問題,白霧也鬆了口氣。這個情況我們已經知道了,不止你一個人遇到了這種問題。不過我們已經做出了緊急預案,會派人盡快去任務世界修復漏洞,爭取早日讓一切恢復正常。 ”她柔聲安慰道。聽她這麼一說,沈以棠放心了不少。只是……”這一個轉折,成功讓沈以棠懸起了心。只是什麼? ”她有些忐忑地詢問道。只是需要修復的地方太多,這將耗費大量的時間,部門騰不出那麼多人手來處理那些跑出來的任務目標。所以在那之前必須由你們自己看住他們,不要讓他們惹出亂子來。他們若是不能乖乖遵守世界守則,很可能會引發世界動亂,導致這個世界崩塌。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看守好任務主角,保護世界穩定,這算是你們升入系統聯盟大學前的一個小考試。沈以棠同學,你能做到嗎?白霧的語氣肅穆又鄭重,讓沈以棠不自覺地就挺直了背脊。她朗聲道: “保證完成任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