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3 17:51:11jfdhljdfjk

誰的協和維E乳?

 北京商報訊(記者姚倩)一周售出51萬件的“協和維E乳”不是北京協和醫院生產的產品。11月5日,“北京協和醫院沒出過協和維E乳”登上微博熱搜。一款名為“協和維E乳”的護膚品近日通過網紅帶貨走紅,頂峰時期有超100個主播同時推廣,銷售量一周高達51萬件。

對此,北京協和醫院相關負責人回應北京商報記者稱,目前院內尚未有統一回复,暫不回應。不過,北京協和醫院護膚品銷售點工作人員表示,北京協和醫院從沒有生產並銷售過“維E乳”相關產品。

那麼這款“協和維E乳”的生產廠家是誰呢?北京商報記者在天貓“協和旗艦店”上看到,這款“協和維E乳”由蘇州市協和藥業有限公司生產。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必利吉 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天眼查數據顯示,蘇州市協和藥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協和藥業”)是化妝品、消毒劑等產品的生產公司,其股東分別為鄭正華(持股30.4%)、鄭青(持股24.5%)、鄭惠(持股24.5%)以及杜梅芳(持股20.6%)。官網稱,協和藥業成立於1989年,致力於特殊用途及功效化妝品的研發與生產。值得注意的是,在該公司商標信息裡面,還申請了以“協和寶寶”和“協和媽媽”為名稱的多個分類商標,這些商標都處於等待實質審查或者初審的狀態,並沒有註冊成功。

此外,北京商報記者在淘寶搜索“協和E乳”關鍵字發現,與“協和”相關的維E乳不在少數。一家發貨地為石家莊的店舖內銷售的維生素E乳產品共有2.5萬人付款,產品外包裝標示著協和(廣州)醫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品。該店舖的工作人員表示,店內的維生素E乳產品不是北京協和醫院生產,由廣州協和醫藥出品,外包裝標註的是公司名稱。

根據天眼查信息,協和(廣州)醫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經營範圍為基因藥物研發、藥品研發以及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等。該公司的股東為王亮亮與田麗敏。而王亮亮擔任法人的另一公司石家莊楷臣日化有限公司,此前曾因侵害商標糾紛權被納愛斯集團有限公司與上海尋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分別起訴。

11月5日,針對公司產品的名稱由來等問題,北京商報記者多次致電蘇州市協和藥業有限公司,但截至記者發稿未收到任何回复。

購買過“協和維E乳”的宋女士告訴北京商報記者,隨著秋冬季節的到來,自己購買了三瓶“協和維E乳”。“我在抖音和小紅書刷到'協和維E乳'的相關推薦,根據推薦內容,這款產品價格便宜且具有保濕功效,而'協和'二字讓我以為是北京協和醫院生產的產品,對產品質量和功效不存在質疑後進行了購買。”宋女士如是說。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必利吉 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北京商報記者搜索抖音App發現,博主“小軒的口袋”在推薦“協和維E乳”產品時,除了發布產品圖,視頻中也包含了北京協和醫院的相關圖片,並在抖音視頻下面附上了產品相關鏈接。11月5日,一位名為“Return”的用戶回復稱,“產品是蘇州協和生產的,我已經上當了,大家保重”。

日化行業專家、賽恩資本合夥人夏天在接受北京商報記者採訪時表示,“協和”二字是產品成為爆品的基礎因素,有“協和”作為背書,在小紅書、抖音等社交媒體粉絲流量成功轉換下,產品得到紅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