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0:49:29云杞

太多話想多,太多話不被了解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卻有太多的話想說。

為什麼不聽聽我對未來的期許?
為什麼不聽聽我的想法?

明天,你一定又會努力的說明我的決定是多麼大的荒繆。

這是我的決定。

這是我的決定。

你覺得讀高中是最好的,你當初也是這樣的過來人。

可是我並不覺的讀高中是好的,我也不是那樣的過來人。

就算只是高中三年,我也沒辦法。

我沒辦法保證我會讀到大學,那是我沒辦法保證的未來。

我沒辦法保證我會有未來,你們期望的未來。

我說過了,我不能讀高中。
也許讀了,就沒有未來了。

你聽的懂嗎  你懂我心中真正的渴望嗎?


沒有人了解我心中的黑暗。



有太多話想說,有太多話不被人所了解。

很多話,以後再說就太遲了。

太遲了,來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