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3:50:00小不點 ♥

11/25









今天 ...



下午
又是自己顧一間包廂
真的很累耶!!!




本來是和阿姨一起顧
結果經理決定讓我自己顧
= ="
哀 ...
真倒楣




那間包廂的客人
真的是很嘟爛
馬的 ...
真的是很白目
想到就氣 ˋˊ




今天還來了一團日本旅行團
好好喔!!
畢旅出國耶!!!
我也好想要
哈 ...


有正咩有正咩
哈哈哈





後來
裡面有一個人說要和我拍照
我想說算了只有一個人



結果 ...
誰知道
就一堆人說要拍



就一直拍一直拍
眼睛都要花了
閃光燈 閃閃閃
= ="



反正我就覺得很誇張
= ˇ =

















今天 ...
好累好累好累
快累死了

上一篇:倒楣

下一篇:這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