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11:50:29灣道真人

0.0 火侯 0.0




    談到火侯...就是要恰到好處..人各有異..所以呢..我之前的缺點到今天自己才明嘹..鷹沒手所以抓魚用腳.牠的腳.厲害嚕...人有手用..所以腳就多休息少做事了..鷹的腳可以用的比人類的手腳加起來還靈活..但是ㄝ只是有腳沒手..所以之所以好跟不好沒一定的...批評別人.怎麼說一定自己先不對的..指教ㄝ只是一種參考...我應該為之前對別人的批評道歉...對不起.原諒我.謝謝妳...
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生活.環境.理念在努力..大家認同的是好人..不認同的便成壞人了..好人.壞人.其中的火侯怎麼拿捏.我ㄝ正在學..這邊一篇紅樓夢中的.好了歌.(取自中國道教諸神一書.作者馬書田)...世人都曉神仙好.惟有功名忘不了.古今將相今何在.荒塚一堆草沒了...世人都曉神仙好.只有金銀忘不了.終朝只恨聚無多.及到多時眼閉了...因嫌烏紗小.致使枷鎖槓.昨憐破襖寒.今嫌紫蟒長....亂烘烘妳方唱罷我登場.反認他鄉是故鄉....我認為這首歌謠正是...在塵出塵.隨遇而安..的最佳寫照..ㄝ是控制火侯的不二法門(...不為所動.入境隨俗.....看到這個劃面.不同情魚.魚活到這麼大ㄝ吃了不少生命..ㄝ不贊美鷹.因為鷹要怎麼死ㄝ有定數)



下一篇:我的心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