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23:12:20茹果

2010/2 拍屁到我家



雖然日子已經有點久了
二月的時候拍屁開始了2010年的鐵支路旅行
一樣帶著地圖循著鐵支路在台灣各地留下他們旅行的足跡

2/26這一天旅行到茹媽媽家的成員是陳胤、葉子和豬
這三位小朋友在晚上十一點多到我家前
還是不死心的在善導寺前出任務
想要找個真正的路人家寄宿

無奈社會現實
最後他們還是到有著九隻貓咪的溫暖小窩

我們四個人搭在一起 沒有開桌打麻將
可是說了一整晚的話
話題東跳西跳  到最後也忘了是在說些什麼

青春正好吶

想想從2/6開展到現在
我都沒有真正出去玩過
連一天的自己一個人坐火車小旅行都沒有
雖然被工作淹沒的感覺非常滿足
可是總少了一些那種被旅行的興奮爬滿胸腔的激情



自己嚐不到旅行的美味 但是看的見他們旅行的好滋味
也是另一番腦內實踐的享受
看著他們堆滿客廳的行李
就能在平淡的生活裡找到一點對生命的熱情


新版地圖出爐
有中、英、德、日文版的字樣在上頭
陳胤送了我一份
這也算是一種愛的禮物嗎 ccc
粉絲們請不要嫉妒!!

喜歡旅行的各位也實在不容錯過
頭巾、留言兩相宜

站在路邊需要搭便車嗎?
你的肥短手指司機可能看不到
地圖上都幫你準備好了
超大手指 連腳踏車騎士都忍不住多看你一眼

喂~話題跑遠了





回到陳胤大帥本身好了
前一晚總監洗好頭卻怕吵醒隔壁房客不想吹頭髮
早上醒來時髮型就是這麼經典
爆炸帥!帥到爆!
是不是~是不是~不要說我不跟粉絲們分享
這是陳胤男孩早晨最自然的模樣



神奇的是到出門的時候他又恢復正常的帥氣模樣了哦!!







嬉笑打鬧很開心
早晨來到時
他們又要開始另一天快樂的旅行計劃


我也要旅行
而且要飛得好遠好遠




上一篇:放天燈嗎?

下一篇: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