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20:57:33茹果

I love the rain the most.

送完了一個
又走一個
奶奶今天圓七結束
昨夜揉了湯圓今天大家一起吃完
圓圓滿滿 七個七
她也走上另一個旅程

但是黃老闆的電話一響
這次換高雄的姑婆也走了

黃老闆累了
累的很委曲吧我想
不過累卻不是對誰都能講
那些抱怨大概也只能對他心裡真正覺得熟的人講
只會在旁邊出一張嘴的老女人還是一如往常
說出的話令人煩躁不已又沒有營養
吃飯時間到了 只有他一家人能坐其他人坐下都說不行
莫名其妙-.-


農民曆翻開已經25歲了
想緊握在手中的時間越來越急迫了
我是茫然徬徨
脾氣也硬的不要黃老闆替我操心安排工作
我是緊張不知該往哪走
但是我不怕摔


嗯 是這樣
往前走

上一篇:TIRED

下一篇: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