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05:00:41茹果

學長的身體狀況

帶海安去洗牙的時候
給醫生看了三月四號的錄影

方醫生看了之後發出問題似乎不好解決的聲音說是癲癇
腦部不正常放電所造成的
就像人的羊癲癇
目前的控制方法是先吃保健食品
一天兩錠(我想她應該會吃的很不高興 每天要被塞兩次藥)
大部份的飼主餵食後 能夠延長發作的間隔時間
若是到了連吃保健食品都無法控制的時候
也許再考慮吃藥的事

我在想
貓造成腦部神經不正常放電的原因
是不是有可能跟人一樣?
也許是壓力所致
而不是有腦瘤什麼的
如果是因為壓力的話
很有可能是因為海安和阿信偶爾會抓著她的背想要對自己的妹妹做出非禮行為
如果有可能是的話 
也許將他們分開住會好一些?

不知道我當初自認為不要將他們兄妹三人拆散的決定是不是對的
或者會不會影響到她的健康狀況
我希望她一直快快樂樂的當一個愛撒嬌的小女人
也希望她明白我是愛她的。

我們家的小兄妹 相親相愛時最可愛

上一篇:海安去洗牙

下一篇:海安超級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