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03:59:42茹果

提案在即

明天是第四次提案了
組員們一行八個人
幾乎都賽到不行

顥子摸過的電腦一台一台的壞掉
累計總數有6台
連我的也是
昨天只好移除舊的卡巴又再灌了一次麥卡非
半夜吹頭髮吹到一半睡著後
也等不到麥卡非把電腦掃完毒了
關上螢幕爬回床上呼呼大睡
到隔天睡到中午都還賴床
結果掃了124個病毒出來
他的手簡直是無敵賽手

小文的電腦今天晚上也掛了...
新版海報於是胎死腹中
黑茶老闆的筆記也掛了
其他的跟男友吵架的吵架 鬧分手的鬧分手

阿 現在是怎樣阿~~~~~~~~阿阿阿阿阿~~~~~~~~~~~~~~~~~~~~~~~~~)))

我們都已經進香團似的一起去大灣廣護宮拜過王爺了
怎麼會這麼多事阿~~~~~~~~~~~~~~~~~~~~~)))


熬夜熬翻了我
好想睡覺!!!!!!!!!

從晚上九點就到阿智來坐著掃瞄圖片
到現在已經四點了
之間還拜託主人再幫我們重製一次片頭跟片尾
因為組員們的電腦一一的敗陣
和男友間感情也一一的出現裂縫
又要掃瞄跟去背合成
根本來不及再重做片頭~~~
好像都掃完一個工作天了
我還沒掃完
中天綜合台都開始重播光陰的故事了
我的天阿...
我想睡覺~~Q口Q


而且不知道是在家時間太少了
忙到沒陪海安
前天顥子在我家剪接的時候
黃海安吐了
他吐出來的東西讓我大驚了



是萱萱在我22歲時送給我那隻生日熊的其中一隻手~_~
我的天阿~
沒看到熊的其他地方
我現在嚴重懷疑起他肚子裡是不是其實有一整隻熊
嗚~

上一篇:20090305

下一篇:天亮